海底冷泉天然气渗漏气泡破碎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海底冷泉天然气渗漏气泡破碎装置,其包括支架组件、动力传递与气泡破碎组件、以及蜂窝芯板,其中,所述支架组件包括由下至上依次设置的下支架、支撑板、蜂窝芯板安装板、上支架,所述动力传递与气泡破碎组件包括支撑环、叶轮轴、叶轮以及气泡切刀,蜂窝芯板安装于蜂窝芯板安装板内,支撑板固定于支撑环的外侧,叶轮轴穿于支撑环中,且其下端固定连接的叶轮位于下支架设有的下中心穿孔内,其上端固定连接的气泡切刀位于上支架设有的上中心穿孔内。本发明叶轮转动依靠气泡上升的动能驱动,不需要外加能量,能适应于不同水深环境,并且其结构简单、工作可靠。

Claim海底冷泉天然气渗漏气泡破碎装置,其特征在于,其包括支架组件、动力传递与气泡破碎组件、以及蜂窝芯板(9),其中,所述支架组件包括由下至上依次设置的下支架(1)、支撑板(10)、蜂窝芯板安装板(7)、上支架(8),所述动力传递与气泡破碎组件包括支撑环(11)、叶轮轴(2)、叶轮(3)以及气泡切刀(4),蜂窝芯板(9)安装于蜂窝芯板安装板(7)内,支撑板(10)固定于支撑环(11)的外侧,叶轮轴(2)穿于支撑环(11)中,且其下端固定连接的叶轮(3)位于下支架(1)设有的下中心穿孔内,其上端固定连接的气泡切刀(4)位于上支架(8)设有的上中心穿孔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