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超高压低温气体压力实验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高压试验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指一种超高压低温气体压力实验装置;包括压力缸和控制装置,所述压力缸的上端设有提升机构,提升机构与压力缸的上盖连接,上盖设有密封结构和真空阀,压力缸的底部设有增压电磁阀;所述压力缸的外壁上设有冷却罩,冷却罩的入口端上连接有流量电磁阀,压力缸内设有传感装置,传感装置、增压电磁阀和流量电磁阀通过线路分别与控制装置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通过气体作为传压介质,多导流孔螺旋冷却夹套和板式蜂窝点夹套组合结构,可以更精准调节冷却效果,板式蜂窝点夹套兼备冷却面积大和流速快的特点,解决了实验装置在加压及冷却过程温度补偿和压力补偿的问题。

Claim1.一种超高压低温气体压力实验装置,包括压力缸(1)和控制装置(3),其特征在于:所述压力缸(1)的上端设有提升机构(12),提升机构(12)与压力缸(1)的上盖(11)连接,上盖(11)设有密封结构和真空阀(13),压力缸(1)的底部设有增压电磁阀(32);所述压力缸(1)的外壁上设有冷却罩(2),冷却罩(2)的入口端上连接有流量电磁阀(31),压力缸(1)内设有传感装置(33),传感装置(33)、增压电磁阀(32)和流量电磁阀(31)通过线路分别与控制装置(3)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