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海可迁移的浮标基‑接驳盒海洋观测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深远海可迁移的浮标基‑接驳盒海洋观测系统,其包括浮标组件、光电复合缆和接驳盒组件;光电复合缆连接浮标组件和接驳盒组件,浮标组件用于采集海表数据、通过光电复合缆向接驳盒组件提供电源以及向接驳盒组件发出控制指令,接驳盒组件用于采集海底及水体数据以及通过光电复合缆将海底及水体数据发送至浮标组件。本发明海洋观测系统可以实现海表、海底、水体的立体观测目标。

Claim1.一种深远海可迁移的浮标基-接驳盒海洋观测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海洋观测系统包括浮标组件、光电复合缆和接驳盒组件;所述光电复合缆连接所述浮标组件和所述接驳盒组件,所述浮标组件用于采集海表数据、通过所述光电复合缆向所述接驳盒组件供给能源以及向所述接驳盒组件发出控制指令,所述接驳盒组件用于采集海底及水体数据以及通过所述光电复合缆将所述海底及水体数据发送至所述浮标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