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框架式超高压环境模拟装置与试验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深海环境模拟装置技术领域,特指一种框架式超高压环境模拟装置,包括压力模拟系统与温度调节系统,所述压力模拟系统包括筒体与框架,筒体与框架对应设置,温度调节系统包括水箱、设于水箱内部的温度控制元件与设于筒体内部的温度控制元件。本发明采用这样的结构设置,在保证体积和压力两项指标同时满足测试需求的基础上,又能够有效仿真高温条件,实现温度自动调节控制,其结构合理,控温效果快速有效。

Claim1.一种框架式超高压环境模拟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压力模拟系统与温度调节系统,所述压力模拟系统包括筒体(1)与框架(2),所述筒体(1)与框架(2)对应设置,所述温度调节系统包括水箱(3)、设于水箱(3)内部的温度控制元件与设于筒体(1)内部的温度控制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