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期:让文献管理与写作投稿更轻松——文献管理神器EndNote X9的正确打开方式

Other Abstract: 讲座内容: 1.利用EndNote X9快速建立个人文献图书馆; 2.文献导入与管理:神器助您文献管理井井有条; 3.文献编排:快速解决投稿写作中参考文献格式烦恼; 4.文献共享:宅家科研云姿势,团队合作更高效。 EndNote X9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一款应用型收集、管理文献和辅助写作、投稿的软件,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 EndNote X9单机版的丰富文献管理功能帮助用户高效地组织、管理不同来源的中英文文献和相关文件,创建书目和图表目录,快速更新,且便于团队共享,同时在写作投稿过程中可为用户节省大量输入及文献信息格式编排的时间,从而成为数百万的研究人员、学术作者、学生以及图书管理员广泛使用的重要研究、写作和发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