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高压下进行化学固定的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高压下进行化学固定的装置,包括高压釜和设于所述高压釜内的第一注射器、第二注射器和第一限压阀,所述第一注射器和第二注射器通过所述第一限压阀相互连通,所述第一注射器、第二注射器均设有用于改变注射器容积的第一活塞,所述第一活塞在动力系统的推动下运动。用于实现在高压条件下进行化学固定,解决了高压下精确控制样品液和固定液混合比例的技术难题。

Claim1.一种用于高压下进行化学固定的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高压釜和设于所述高压釜内的第一注射器、第二注射器和第一限压阀,所述第一注射器和第二注射器通过所述第一限压阀相互连通,所述第一注射器、第二注射器均设有用于改变注射器容积的第一活塞,所述第一活塞在动力系统的推动下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