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力采矿试验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的水力采矿试验装置,包括:水槽、位于水槽内的传送单元、采集单元、给料单元和运输单元;外部矿石经所述给料单元落入所述传送单元上,所述传送单元传送所述矿石,所述采集单元对所述传送单元上的矿石进行水力开采,并将采集到的矿石经所述运输单元传送至外部或者传输至所述给料单元进行二次开采,本发明提供的水力采矿试验装置,其结构紧凑、构造简洁、实用性强,造价低廉,可以在小空间里实时观察水力采矿实验过程,连续不断进行试验。

Claim1.一种水力采矿试验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水槽、位于水槽内的传送单元、采集单元、给料单元和运输单元;其中:外部矿石经所述给料单元落入所述传送单元上,所述传送单元传送所述矿石,所述采集单元对所述传送单元上的矿石进行水力开采,并将采集到的矿石经所述运输单元传送至外部或者传输至所述给料单元进行二次开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