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深海生物采集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深海生物采集器,包括可接收外界电能和控制信号的喷水装置和采集壳体,所述喷水装置设于所述采集壳体内部,所述采集壳体的外壁开设有环形出水口,所述喷水装置与所述环形出水口相连通,所述采集壳体的外壁上设有围合住所述环形出水口的自动闭合门装置,所述采集壳体上还设有采集口,所述自动闭合门装置的外周设有与所述采集壳体相连的收集装置,本装置能进行生物样品的主动采集以及避免生物样品在采集的时候受到损伤而导致生物样品品质下降。

Claim1.一种深海生物采集器,其特征在于,包括可接收外界电能和控制信号的喷水装置和采集壳体,所述喷水装置设于所述采集壳体内部,所述采集壳体的外壁开设有环形出水口,所述喷水装置与所述环形出水口相连通,所述采集壳体的外壁上设有围合住所述环形出水口的自动闭合门装置,所述采集壳体上还设有采集口,所述自动闭合门装置的外周设有与所述采集壳体相连的收集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