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全海深延长下放设备及其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全海深延长下放设备及其方法,包括绞车放置平台和承载缆,所述绞车放置平台上设置有第一绞车和第二绞车,所述绞车放置平台靠近所述第一绞车的一端设置有向外倾斜的固定架,所述固定架上设置有输送所述承载缆的输送滑轮,所述承载缆包括第一承载缆和第二承载缆,所述第一承载缆的一端设置有第一承载缆接头,所述第二承载缆的一端设置有第二承载缆接头,所述第一绞车上绕接有接力缆,所述接力缆的尾部通过所述第一承载缆接头与所述第一承载缆连接,所述第二承载缆缠绕在所述第二绞车上,通过将第一承载缆接头和第二承载缆接头连接,使全海深延长下放设备能将原位测试系统下放至海底超过万米的深度。

Claim1.一种全海深延长下放设备,其特征在于:包括绞车放置平台(1)和承载缆,所述绞车放置平台上设置有第一绞车(11)和第二绞车(12),所述绞车放置平台(1)靠近所述第一绞车(11)的一端设置有向外倾斜的固定架(13),所述固定架(13)上设置有输送所述承载缆的输送滑轮(131),所述承载缆包括第一承载缆(2)和第二承载缆(3),所述第一承载缆(2)的一端设置有第一承载缆接头(21),所述第二承载缆(3)的一端设置有用于与第一承载缆接头(21)连接的第二承载缆接头(31),所述第一绞车(11)上绕接有接力缆(4),所述接力缆(4)的尾部通过所述第一承载缆接头(21)与所述第一承载缆(2)连接,所述第二承载缆(3)缠绕在所述第二绞车(12)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