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全海深水下照明灯具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全海深水下照明灯具,包括内部具有空腔的壳体,以及安装于所述壳体内、用于产生照明光源的照明单元,所述壳体上设置有出射口,且所述照明单元朝向所述出射口分布;所述壳体内填充满用于抵抗海水压力的透光液态介质。如此,由于该透光液态介质一方面能够避免对照明单元的出射光线造成出射阻碍,另一方面密度较大,疏水性强,具有较高耐压性,当填充在壳体内部时,可作为壳体的结构部分增强壳体的结构强度,以对抗外界深海水压,同时,透光液态介质的抗压范围较大,可较好地适应不同深度的深海照明环境;反过来看,由于透光液态介质的作用,壳体本身的结构强度的需求得到降低,由此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缩减了体积。

Claim1.一种全海深水下照明灯具,其特征在于,包括内部具有空腔的壳体(1),以及安装于所述壳体(1)内、用于产生照明光源的照明单元(2),所述壳体(1)上设置有出射口,且所述照明单元(2)朝向所述出射口分布;所述壳体(1)内填充有用于抵抗海水压力的透光液态介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