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深海仪器耐压试验平台

Open (Notice) NumberCN109556953A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深海仪器耐压试验平台,包括设于压力筒内的载体平台和受测设备,载体平台上设有集物筒和所述受测设备,集物筒内设有多个具有凹陷部的盒体,凹陷部相对设置在盒体的两侧,集物筒内设有若干导轨,导轨上设有直线电机,直线电机与集物筒上的其中一个凹陷部相连,导轨上方设有板,集物筒、盒体与板均设有通孔,集物筒与板上的通孔相对齐,盒体上的通孔靠近直线电机的一侧,盒体内还设有引流装置,引流装置与位于最上方的板上的通孔相对齐,直线电机和引流装置均与受测设备信号连接,本装置能够将不同压力状况下所压溃的碎片进行收集,从而能够便于后续统计以及实验结果的确定以及能够防止压力筒回液管道堵塞。

Claim1.一种深海仪器耐压试验平台,其特征在于,包括设于压力筒内的载体平台和受测设备,所述载体平台上设有集物筒和所述受测设备,所述集物筒内设有多个具有若干凹陷部的盒体,所述凹陷部相对设置在所述盒体的两侧,所述集物筒内设有若干导轨,所述导轨上设有直线电机,所述直线电机与所述集物筒上的其中一个凹陷部相连,所述导轨上方设有板,所述集物筒、盒体与所述板均设有通孔,所述集物筒与所述板上的通孔相对齐,所述盒体上的通孔靠近所述直线电机的一侧,所述盒体内还设有引流装置,所述引流装置与位于最上方的板上的通孔相对齐,所述直线电机和引流装置均与受测设备信号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