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全海深多油路压力补偿器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全海深多油路压力补偿器,包括密封腔、弹簧、外壳和油路装置,所述密封腔设于所述外壳的内部,所述弹簧与所述外壳连接,所述密封腔与所述弹簧之间设有活塞,所述弹簧用于推动所述活塞挤压所述密封腔,所述活塞、弹簧均设于所述外壳内,所述密封腔的另一端与所述油路装置连接,所述油路装置位于所述端盖的外部,所述油路装置包括转接头,所述转接头上连接有若干油路接头,若干所述油路接头用于向深海设备注入补偿油。本发明通过弹簧推动活塞,活塞挤压密封腔,使密封腔内压力大于海水压力,实现向深海设备注入补偿油,使深海设备内部压力与海水压力平衡,不被海水压力破坏,其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可扩展性强。

Claim1.一种全海深多油路压力补偿器,其特征在于:包括密封腔、弹簧、外壳和油路装置,所述密封腔设于所述外壳的内部,所述弹簧与所述外壳连接,所述密封腔与所述弹簧之间设有活塞,所述弹簧用于推动所述活塞挤压所述密封腔,所述活塞、弹簧均设于所述外壳的内部,所述密封腔的另一端与所述油路装置连接,所述油路装置用于向深海设备注入补偿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