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牙齿从何而来?

Abstract

对于吃货而言,享受美食绝对是人生一大乐事。然而,当品味天南海北的各色美食之时,我们不仅要感谢强大的胃和灵敏的味觉,还要感谢我们的牙齿。尽管每个人可能都会遇到牙齿上的问题,但是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已经可以解决牙齿上几乎所有的小烦恼了,不仅可以矫正牙齿,补牙,为牙齿美容,甚至还能安装假牙。

所以我们几乎都忘记了,牙齿作为我们身上最坚硬的器官,就像双手双脚一样,曾经是我们捍卫自己生命的武器。对于很多野生动物而言,失去牙齿,基本就等同于失去了生存的能力。